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 My Lovely Boy =)




他-伟良 , 我现任男朋友 =)
坦白说 , 没想过他会成为我的另一半 ~


我很珍惜跟他一起的时刻 . . =)
因为那感觉很幸福 ~
他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不好 ~
反而 . . 我看到的他是多么的好 ~


他很体贴 ; 细心 . . =)
对我也很好 , 时时刻刻都不忘关心我 ~
我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 .
这感觉是 , 我像是被呵护在手心里一样 ~
被疼爱着 , 被照顾着 =)


以前的感情 , 我都是追着对方跑 . .
跑到我都累了 . .
所以选择停下来 . . 不再跑了 ~


可是他的出现 , 我不再累了 . .
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平衡点 =)
他不会让我感到疲惫 . .
因为他总是呵护着我 ~
( 不可以一直称赞他 , 免得他以为足够了 . . 嘻嘻 )


他也是有不好的 ~
他喜欢气我 ~
说话喜欢顶撞我 ~
不过那都是我们的乐趣 =)
哈哈 !!!


这次的恋爱 , 我收到了身边朋友对我的祝福 =)
AhGiin , 这次我很定性了 ~ 别担心我 ^ ^
AhVeen , 这次我会幸福的 ~ 我们也会一直恩爱下去的 ^ ^
朋友们 , 你们的祝福 , 我收到了 =)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