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 工作世界 =)



回来啦 =)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


现在这份工 , 其实我不怎么想做了 . .
不是因为累还是什么 ~
只因为看到上司那样的样子 , 就讨厌了 ~
我喜欢我的同事们 , 唯独不喜欢她(一个大我们一点点的上司) . .


要加班又不早说 ~
拖到6点 , 准准放工时才叫我们加班 .
怎样加哦 ~
爸爸都在外面等我放工了 . .
看到都气 , 自己这么临时讲就算了 . .
还要给脸色我们看 !
哇靠 , 欠你的啊 ?


你又不是老板啦 . .
想到都讨厌 ~
全公司里 , 唯独最不喜欢你 ~
明天就加回班给你 ~
讨厌 !!!


明天放工后跟两位好同事去吃火锅 ~
Serdang"海棠火锅" =)
期待耶 ~
因为其中一位同事做到后天就没做了 ~
所以明晚一起去吃东西 ~


我很开心认识到她们 ~
她们真的很好 ~
佩忆跟我就是打打闹闹的 , Janice跟我就是斯文的 ~
哈哈 !!!
都是我跟佩忆在那里38 =)
可是很开心 . .


就算工作再无聊 , 有她们两个就不会闷了 ~
谢谢你们带给我欢乐 ^ ^


至于我的感情生活嘛 ~~~
. . .
很好 =)
我们相处的不错 ^ ^
你带给我很多快乐 , 我很幸福 =)


因为你真的很疼我 ~
我没后悔选择你 . .
因为你真的很好 =)
希望这些好不是短暂的 ~


希望你能兑现你给我的承诺 =)
要是你没做到 , 你就惨 ~
三天没跟你见面了 , 很想你 . .


My Lovely Boy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