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 不喜欢我 , 请别看 =)



回来啦 =)
几天没回来了呢 ???
自己都忘记了 ~


今天上来 , 是要分享我这两天的开心事 =)
第一件事是 , 昨天我一次过看了两场戏 ~
两套戏都是我想看得 ~
*- 天天好天
*- 笑着回家



天天好天 -
故事很感人 , 也带点小小的搞笑 ~
可是看到感人的那一幕 , 我哭了 =)
不过不是哭得很厉害 ~
只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



至于笑着回家呢 -
故事很搞笑 ~
从开始笑到结尾 ~
出了搞笑 , 也有点亲情的 =)
教导我们 , 团圆饭的重要性 ~


一天里 , 就看了两套有意义+意思的戏 ~
超开心的 ~
除了这个收获之外 , 还有额外的收获 ~


那是我昨天唯一一个最大的收获 ~
那就是 . . .
我接受你了 =)
我再次的再见单身 , 因为我恋爱啦 ~


为什么会突然接受你呢 ~
那是因为我真的被你感动到啦 =)
坦白说 , 外面所传的并不是我所看到的事实 ~
我所看到的事实是你很好 . .
你很疼我 . .
我感觉到你的真心 =)


所以我不会理会外界对你的评论 . .
我也希望某些人能不要对此给予任何评论 =)
因为这是我跟他的事 ~
有什么事 , 都是我们两个的事 =)


就算将来我真的被伤害了 , 我也会承担一切 ~
所以不用你来担心我 ~
以后会怎样 , 都是我的事 ~
我所做的决定 , 后果都该由我自己承担 ~
我不会埋怨任何人 =)


所以不要再对我说他的不好了 ~
如果真心想我好 , 请祝福我 =)
不要再重伤他 , 因为我会生气 ~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 只要再说他的不是 , 我都会生气 . .
因为他 ( 伟良 ) 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
我不允许我的朋友重伤他 . .


如果再有谁刻意重伤他或颠倒是非 , 我不会善罢甘休的 . . =(
因为我的忍耐是有限 ~
我有的是眼睛跟感觉 ~
他是好是坏 , 都是由我去判断 =)


反而是有些事或人 , 不是说你认识久了就真的了解他们 . .
这是错误的想法 ~
因为人都是可怕的动物 ~
他们心里在想什么 , 会有谁能真正明白 ~
唯一明白的只有他们自己 ~


因为我也是如此 ~
没人能明白我 ~
因为他们都不是我肚子里的虫 =)
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
不要越过界 ~


朋友们 , 请真心的祝福我 =)
( 要颠倒是非的 , 请远离我 ~ 别靠近我的博客或Facebook ~ 因为 . . 我不欢迎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