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 Movie with my Love =D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 , 一套很棒的戏 =)
昨天跟我的宝贝Pavilion看了 ~
超多人看得 ~
还好买到票 , 而且位子也算不错 ~


它的好看是他们打功夫时 ~
其实有些部分是感人+伟大 , 因为我都看到哭 ~
不知道为什么 ~
觉得好人的牺牲都很大+很可怜 . . .
所以都被感动的眼湿湿 =D


宝贝看到我哭 , 就一直笑我 ~
全场戏他都是笑的 , 没感情的家伙 =)
哈哈 !!!


看完戏后就跟宝贝逛街 ~
去金河找我的姐妹-AhGiin . . =)
顺便陪宝贝看衣服 ~
看了衣服 , 就随便的逛一逛 ~
然后再回TS买珍珠奶茶 =)


之后再陪宝贝去剪头发 , 为了找位子停车 . .
我们转同一个地方转了5圈 ~
我没吐 , 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这么辛苦找到了位子 , 结果老板却说他有急事 , 要关店了 = =
那时才7:30p.m . .
宝贝就约了明天再去剪 ~
( 想必他都是没去剪的啦 , 因为他愿意去剪都是我逼的 )


之后我们就去118吃晚餐 =)
哇 . . 我超爱的TomYam ~
去到那里 , 当然要吃啦 ^ ^
而且是吃不腻的 ~
赞啊 !!!


吃完后宝贝就载我回了 . .
回到家都十点多了 =)
过的很开心 ~
因为有宝贝在我身边 ~





上面的照片都是我们在Pavilion OldTown拍的 . .
因为看戏时间还没到 , 就先去吃东西 =)
I LOVE HIM <3


之后就是我的自恋照了 =)







今晚就到这里啦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