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 给特别的你 =)



我又上来啦 ~
这次上来是以愉快的心情 =)


我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 ~
之前的每个星期六日 , 我都是待在家 . .
因为没人陪 ~
可是上星期的六日就不同了 =)


我过得很充实 =)
很开心 . .
因为两天里面 , 我做了很多很久没做的事 . .


像是星期六晚 , 你约我去夜市 ~
然后陪我逛 , 陪我吃西米露 =)
之后我们也聊了很多 ~
突然间聊到看戏 ~
我们就决定第二天(星期日)去看戏 ~


星期日 , 我们去看鬼戏 ~
Death Bell - Nice movie


之后就吃东西 , 逛街 ~
再去找我的 AhGiiin =)
你陪我逛了一天 , 真是辛苦你了 ~


两天里面 , 你陪了我很多我很久没做的事 . .
例如逛夜市 & 看戏 & 逛街 ~
谢谢你 ^ ^


今天 , 我也因为你 . .
因为你 , 我摆脱了之前一直不肯放下的感情 . .
因为你 , 我不再执着过去 =)
我放下一段原本早就不属于我的感情 . .
感觉上舒服多了 . .


因为我不再去抱任何期望 =)
我可以很幸福的去迎接我的幸福 ~
因为我终于都放下了 ~


谢谢你 , 因为你让我放下了一个包袱 =)
一个我一直都执着不肯放下的包袱 ~


除了谢谢你 , 还要跟你说声不好意思 . .
我不是想要一直这样质疑你的 . .
只是我很怕事情会再发生第三次 . .
所以我才这么抗拒 =)


我不是不想去信任你 . .
你对我很好 , 我感觉到的 =)
我会开始去信任你 , 所以我恳求你不要成为第三个 . .
不要再让我失望 ~


跟你一起 , 可以很开心 . .
谢谢你这两天的陪伴 =)
我也希望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 ~


Lynna Hui , 加油 !!!
我也可以很幸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