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生活点滴 =)



很多天没上来了 =)
因为我找到工了 ~
是一份Office工 ~
整天都只是坐在公司打电脑 =)


是一份很轻松的工作 ~
可是肩膀会很累 ~
因为长期坐在电脑前 ~
我也决定了下个月去配一副眼镜 =)


因为做了这份工 , 我可以说一天对着电脑对超过10小时 ~
包括在家里上网 ~
眼睛真的会很伤 =)
也不能长期戴隐形眼睛 ~
怕眼睛会有"麻烦" ~


说完了我的工作环境 ~
是时候说日常生活了 ~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
只是有了工作 , 生活充实了 =)


只是星期六日休息罢了 ~
平时工作时间也只是8小时 ~


至于感情生活 . .
其实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 .
因为发生了很多很突然的事 ~
都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


很惊喜+吓倒 ~
因为没想过你喜欢的人竟然是我 ~
哈哈 !
可以怎么表达呢 ???


其实也不能表达什么 ~
因为现在的我对感情事都很没信心 ~
当我想去相信你说的东西时 , 我会顿时的犹豫了一下 . .
之后告诉自己 , 不该这么轻易就相信 =)


因为我对感情很没信心了 ~
在感情的世界里 , 我完全感觉不到自己有被重视的感觉 ~
因为在追到前 , 会很积极的去关心对方 ~
可是追到后 , 给予对方的关心也渐渐的少了 . .
我要的不是这些 . .


所以我不会轻易的开始一段感情 . .
伤害承受多了也会腻 ~
所以我情愿选择享受单身 . .
这样什么伤害都不会有 ~


*不要轻易的说出你有多爱我 ;
*不要轻易的对我许下任何承诺 ;
*不要轻易的说喜欢我 ;
*不要轻易的对我说要给我幸福 . . .

一旦你轻易的说出口 , 我相信了 , 我就会投入 ~
( 之前太相信了 , 结果最后什么都不是 ~ 所以现在都不轻易相信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