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不喜欢我 , 就不要按进去看 =)



我回来啦 =)
可是是抱病上来更新的 ~


最近的睡眠不足 , 导致现在有点小感冒了 +_+
今天在公司一直伤风+打喷嚏+咳嗽 =(
超辛苦的 . .
结果还要OT ~


那种感觉又来了 . .
疼的感觉 . .
全身都痛 . .
辛苦啊 !!!


虽然不是很想吃药 , 可是却不想浪费你的心意哦 =)
所以就硬把药给吃了 ~
很乖吧 ~ ( 要吐了 , 哈哈 ! )


本来明天是要OT的 . .
可是最后还是取消了 . .
就算没取消 , 我也去不到 . .
太辛苦了 . .


赚钱真辛苦 =(
虽然是做办公室的 , 可是也会很累 ~
而且一整天都对着电脑 ~
不过庆幸的是 , 同事们都很好 ~
他们都很Nice =)


尤其是坐我隔壁的佩忆 , 还有坐我对面的 Janice ^ ^
我的午餐时间都是她们陪我过 ~
一起出去吃 , 或是在公司吃 =)
她们都很搞笑 ~


关于最近的生活 , 我很享受 =)
因为都过得很充实 ^ ^
虽然很累 , 可是出了社会就是这样的 ~


至于你嘛 =)
不错不错 ~
很谢谢你对我的好 ^ ^
也很对不起 , 之前那样怀疑你 ~


不过现在都没事了 ~
因为别人怎么说&怎么看 , 我都不会理 ~
可是我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
别太过份就好了 =)


我的理直气壮 , 是因为我没错 =)
而不是LCLY ^ ^
这是我的博客 , 如果是不喜欢我的话就不要按进去看 ~
我并不稀罕什么 ~
因为这是我记载我的生活点滴的一个博客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