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Thank all of YOU =)



我的女人 - 张振业 CJY ♥
跟你在一起的时刻 , 我感到很开心 ~
因为你总是让我笑着的过 ~


有你是幸福得 ~
我的心是你的 ~
会好好疼你的 ~
爱了 , 就有坚持的理由 ~
爱你直到最后 =)


前两天 , 你放了我飞机 ~
昨天我惩罚了你 ~
昨晚 , 你收到了一封信息 . .
就很匆忙的说要去载人 ~
问你去载谁 , 你却没回答我 . .
只让我看着你的背影 . .


当时得心情很低落 . .
朋友都问你去了哪里 .
我只能说 , 不知道 . .
那时得心情超差得 . .
可是见你回来了 , 就没什么了 . .


我很霸道吧 ???
不止霸道 , 还很小气的 ~
哈哈 ~
你可以忍受吗 ??


我不知道接下来得我们会面对什么问题 . .
对我来说 , 只要是跟你一起面对的 . .
那都不会是什么问题了 ~
因为你 . . 是我的女人 ~! 哈哈 !!!


我很想你 . .
我想见你 . .
这段感情 , 我不会再轻易的放弃 !
除非 , 你先放弃了我 . .
不然 . . 我不会让它轻易消失 ~

张振业 , 我爱你 ♥


-----------------------------------------------------------------------------

SPM 还剩4天 . .
这三天都很努力得温习 . .
可是只温习英文跟马来文 . .
明天最后一天正式去上课了 ~
还真不舍 . .


瞬间 . . 读书生涯就这样过了 . .
真的很不舍得身边得知己 ~
尤其是我班上的那一班 Buddy =)
两年了 , 都是他们带给我欢乐 ~
虽然有时很让我生气 , 可是他们都是善良的 . .
我很开心 , 因为能够认识他们 ~


Buddy , 谢谢你们这两年带给我的欢乐 ~
SPM 来临了 , 我们一起加油吧 ~
一起为我们得将来而努力 =)
加油 !!!


除了我的Buddy  , 还有一班女生也带给我很多美好回忆 ~
因为她们都是疯狂的 ~
跟她们聊天 , 永远都是开心的 ~
因为我们得话题永远都是搞笑的 ~


Ladies , 谢谢你们 ~
SPM 加油哦 ~


♥ GinBabyy & Veen , 我的姐妹 ~
学校生涯 , 多数陪在我身边得都是你们 ~
我们拥有过无数的吵架 , 可是我们也拥有无数美好的回忆 ~


在我有烦恼时 , 是你们给我意见 =)
在我不开心时 , 是你们让我笑回 =)
在我开心时 , 是你们陪我分享着我的喜悦 =)


毕业后的我们也要时常保持联络哦 ~
爱你们 =)


今晚写特别多东西 ~
因为都是突然有感而发的 ~
到这里吧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