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 毕业了 . .




一日不见 , 如隔三秋 ~
真的耶 ~
现在得我 , 超想念我的女人的 ~


现在得他应该是在打比赛 ~
如果情况允许 , 我已经去看他比赛了 ~
唉 ~~~


今天待在家 . .
没去茹家读书 . .
可是 . . 一整天我却没拿过一本书出来 . .
死某 ??!!!


决定了明天早上吃了早餐 , 就去茹家 . .
补回今天没读到的一切 . .
这几天都专做英文 . .
明天要做马来文 , 数学 !


倒数两天 , SPM 就来了 . .
我不要 . .
真的不想考 . .
可是我还是得面对 . .


毕业了 . . 我真的是毕业了 . .
( 考试不算读书 , 所以毕业了 )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正式上课 . .
也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共同在一间课室里胡闹 . .


哭了 . .
晓琪跟茹都哭的很厉害 . .
看她们哭到如此惨 , 我也哭了 . .
因为真的很不舍 . .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留恋 . .
很不舍得你们 . .
我不想毕业了 .


我不想失去让我开心的课室 . .
我不想失去让我无犹无虑的学校 . .
学校的日子 , 真的是最好的 . .
以前得我 , 只会埋怨 . .
可是现在的我 , 不再埋怨了 .
因为毕业了 . .


我的未来会是什么 ??
我不知道 . .
继续读书 ?? 工作 ??
我完全没想过我的将来会是怎样 . .


读书 ??
我可以读什么 ??
工作 ??
我可以做什么 ??


满脑是问好 . .
因为现在的我 , 是个没将来的我 . .
是时候想想我的将来了 . .


朋友们 , 考场见了  . .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