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 Love Story ; CJY




再见 , 单身 ~!!!
我再次遇见了你 ~
缘分再次把我们拉在一起 ~


回想起三年前 , 我们没在一起 ~
因为当时的我们都已有了各自的另一伴 ~
三年后的现在 , 我们在一起了 ~
因为我们都在单身中 ~


遇见你 , 很快的我们就在一起了 ~
可能很多人都会怀疑为什么我们这么快一起 ~
那是因为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
幸福不会自己跑来 ~
我答应过自己 =)
喜欢的 ; 爱得 , 我都会去争取 ~
不想再错过了 ~


或许很多人都很怀疑我们这段感情 ~
可是只要我们是真心的 , 那些都不是问题了 ~


回想起我们再次遇回 , 真的觉得很搞笑 ~
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 , 都是美好的 . .
因为 . . 有你陪在身边 =)


距离SPM还剩8天了 . .
我们现在开始很认真的温书 . .
可是都是临时抱佛脚 ~
哈哈 ~


今天在学校做数学 ~
吸收了很多 ~
很开心 ~ 希望可以留在脑里久一点 ~
刚刚就复习马来文 ~


明天去Babe Gin家做复习 ~
应该是复习英文吧 ~
因为要请教她 ~


然后晚上没下雨的话 , 傻人就会来陪我逛夜市 ~~~
嘻嘻 ~
傻人 - CJY =)


CJY , 一个简称的称呼 ~
他是个幽默 , 体贴的男生 ~
之前得我没发现他是个体贴的男生 ~
他很疼我 ~ 感觉也越来越深了 ~


真心的希望 . . 让这段感情长久下去 ~
不再轻易动摇 ~


CJY , 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