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 SPM !!!


明天就考SPM了 . .
很奇怪吧 . . 为什么我还会上来更新我的博客 . .
那是因为我不想搞到好像世界末日那样 . .


压力真的很大 . .
可是我还是要面对 . 
因为那是不能逃避的事实 . .
前几天努力了几天 , 为的只是明天跟后天罢了 . .
过了明天跟后天 , 我就比较轻松了 . .


然后就专住我的数学还有道德 . .
因为前几天都只读了马来文跟英文 . .
我的Boss Raymond在英文方面帮了我很多 . .
可是我很没信心 . .


刚刚看到FB那么多祝福的留言 . .
突然压力增加了 . .
然后就哭了出来 ~~~
哈哈 !!!


就在这个时候 , 我的"弟弟" Wei Kit 就打给我 . .
陪我聊了一下 . .
顿时轻松了很多 ~
因为他一直弄我笑 ~
很谢谢他 ~


现在的我 , 告诉着自己 . .
轻松的面对一切 . .
越是紧张 , 越难专心 . .
对 ! 过了明天 , 什么问题都没了 !!!


明天 . . 可以快点来临吗 ??
快点让我度过它 . .
我不想面对它 !


Good Luck to all my Babe & Dude & Buddy & Friends =)
SPM +U+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