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 24 Nov 2010 =)




终于考完马来文跟英文了 ~
顿时轻松了很多 ~
接下来就是数学跟道德的时候了 ~


这两天先松一松 ~
星期五再继续奋斗 ~
因为为了这两天 , 压力超大的 ~


下星期一考数学 ; 不知道星期二还是星期三考道德 =)
然后再考多一科科学 ~
就轻松啦 ~~
然后等到20号考最后一科 , Ekonomi =)



宝贝女人 ♥


跟你相处的很好 ~
都过得蛮开心的 ~
因为跟你在一起都是开心的 ~


有时希望你陪我 , 可是却没说出口 . .
因为知道你忙 . .
可是之后你又会给我额外的惊喜 ~
看见你 , 已经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


只是跟你相处的时间都很短 ~
不然就过得很快 ~
没有时常见也好的 . .
怕你对我对到腻 ~
哈哈 !


女人 , 对你是又爱又恨哦 ~
朋友都说我爱你 , 多过你爱我哦 ~
也许是吧 ~
做么这样的 ???
不知道 ~ 因为爱情里是没有这样分的 ~


有时很生气你 , 因为觉得你不了解我 . .
可是之后你却可以给我一些意外惊喜 ~
让我开心不已 ~
所以我才对你又爱又恨 ~
朋友都说 , 我跟你在一起时都是开心的 ~
( 我也这么认为 )


你喜欢与我顶撞 ~
因为你觉得这样的我们最自然 ~
是的 . . 这样的我们 , 是最自然了 ~
我们的顶撞 , 像是在吵架那样 ~
因为你不让我 , 我也不让你 ~
哈哈 !
可是我很喜欢 ~


♥ Best Friend ;
♥ Boy Friend ;
♥ Baby's Father ;
♥ Be Forever =)


♥ CJY , BE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