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爱




我爱你 ???
不再轻易说出这三个字 . .
也不再轻易爱上任何一个人 . .
我很清楚爱与喜欢是不一样的 . .


错过了 . . 才后悔 . .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祢补你所失去的一切 . .
等待不苦 , 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
所以我答应了自己 . .
如果是真心爱的或喜欢的 , 我都会去争取 . .
不再让任何一个人夺走 . .


头又来痛了 . .
因为同样的烦恼又再出现 . .
不想一直被同样的烦恼纠缠着  . .


你不需要做无谓的付出 . .
好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
我不会阻止你做任何事 .
可是我要你清楚知道 . .
不是几句对不起 , 就能祢补回你自己所失去的 !


你跟我说过什么 . .
我没忘记 . .
我的确是个爱玩的女生 . .
可是这就是我 . .
我爱玩 , 不代表我不爱我的家 !


许多事情 , 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 .
一如感情 ~ 错过了 ; 遗憾了 , 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着 . .
我不是最好的 . .
你要的 , 我给不了 .


你的她 , 不是我 . .
而那一个她 , 或许在某个角落等待着你 . .
陌生人 . .
不会 . . 我们不会是陌生人 . .
可是不是陌生人 , 并不代表什么 . .


你的关心 , 不再属于我 . .
我也不再需要 . .
因为这次 , 我想果断点 . .
坏人 , 一直都是我 . .
这一次 , 也不例外 . .


好朋友 , 好好的做好该做的本分 .
不该越过好朋友的界线 . .


每个人都会累 ,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 . .
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