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 坎坷的路




几天没上来了 . .
也没什么特别 . .


SPM还剩15天罢了 . .
一转眼 , 中学生涯就这样过了 . .
不知道SPM会出现什么成绩  . .
这两个星期要努力读书了 ~


去学校也无所事事的 . .
老师也开始没教书了 ~
去都只是聊天 . .
留在家又只是吃喝玩乐 ~
没认真看书 . .


大考越接近 , 我越没心去认真 . .
不知道为什么 . .
可是一想到那是我的将来 . .
我就不想错过了 . .
想认真得努力看看 . .


我可以吗 ????


感情 . .顺其自然吧 . .
错过了就回不到过去的 . .
说再多对不起 , 做再多东西去祢补 . .
也没用了 . .


感情路 , 真的很坎坷 . .
什么时候才能遇见真正适合我的人 ??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或失望 . .
我不想再跟过去有任何牵扯 ~
因为过了 , 就是过了 . .
再也回不去 . .


明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 但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 不要拿自己得幸福开玩笑 ;
但是做人已经这么累 , 假惺惺的想要逃 ;
在爱情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 这才是真的真正得可笑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