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 "好朋友" =)



所谓爱情 , 就是每天打电话 , 发短信 , 放假黏在一起吗 ???
呵 , 幼稚 !!!
越甜蜜的爱情 , 结束得越快 .
现实点 , 不可能永远都那么甜蜜的 .
试问 , 如果没有了电话 ; 电脑 ; 爱情还能支撑多久 ???
如果彼此心里一直有对方存在 , 更本就不需要仍和东西来维持 . .


我的思想的确是越来越成熟 .
那是因为我经历了太多了 ~
能不成熟点吗 ???
我要的是完美得爱情 . .


改不了 , 就是改不了 .
也不会刻意去改 .
这个 . . 我很清楚了 ~
不要勉强了  . .


勉强在一起 , 会幸福吗 ??
不会 . .
或许我的要求太高了 . .
要求高是因为我希望我们沟通方面是没问题的 . .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代沟 .


可是我只想自己 .
没想过你的个性就是如此 . .
改不了就是改不了 . .
我应该要很清楚的 . .


所以 . . 我尊重你 . .
我不会逼你去改变你的个性 . .
你就做回你自己吧 .
好朋友 . . 我们就当你想要得好朋友 . .


你对我过于关心 , 我不会再多想 .
因为你不需要对我过于关心 =)
照顾自己 , 我会 !
我们就介于在你所说的聊心事和开玩笑之间得好朋友吧 . .


明晚是 Tong Barbie 的生日 =)
期待着 ~
因为很久没开心得玩了 ~
明天一定要尽情得玩 ~


而且 . . 想喝酒 ~
哈哈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