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 I'm Back =)




I'm back =)


好久没回来了  . .
前阵子发生得事也不少 ~
可是不打算再提起了 ~
因为那也不是什么开心得事 ~


真正开心得事 , 正在到来着 ~
哈哈 ~
上星期跟前两天都做工 . .
Promotor . .
不好做的 . .
很累的 . .
因为站足8小时 ~
受不了 ~


终于挨完那4天了 ~
现在就要专心课业了 ~
因为SPM还剩22天 . .
害怕 . . 唉 . .


我不要求拿到多好得成绩 . .
只要及格就好了 . .
可是英文我想拿 Credit . .
因为我差那一点点就拿到 . .
真失败 . .


我要努力了 . .
因为我要拿 Credit . .
除了努力温书 , 我还会努力跑步 . .
可惜 Babe 回去 PD 了 . .
所以今天没去跑 ~
等她回来一起跑 ~
因为之前说好了一起跑步 , 读书的 ~


至于我的爱情 . .
一切都很顺利 ~
因为我真正得做了决定 ~
那就是选择你 , ♥ DEVIL =)


让一切都一步一步得来 ~
不会去心急 ~
因为我们都认识了那么久 ~
你说的38次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
哈哈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