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 FUCKER ~!!!!



你可以去死 !!!!
亏我这么相信你 ???
结果 ???
你比女生更婆妈 !!!!!


之前说的多么好听 ??
结果 ???? SHIT !!!!
看不起你是应该的 !!!!
不相信你也是应该的 !!!!


你永远都只有那个"说"字 !!!!
永远不会有那个"做"字 !!!!
要我再相信你 ????
慢慢等就有你份 !!!!


越想越气 !!!
删除了就一了百了 !!!
什么都不用烦 ,
不用再看到一堆谎话 !!!
最好不要找我 , 不然你只是被骂罢了 !!!


我也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
你让我觉得很恶心 !!!
你这恶心的家伙 !!!
只会说 , 不会做 !!!


我如果再相信你 , 我可以去撞墙了 !!!
因为你 , 破坏了我的好心情 !!!
现在开始 , 要把你从我的世界彻底的消失掉 !!!


当从来都没认识过你 !!!
FUCKER !!!!!



说完了不好的事 ~
说些开心的事 ~


我的马来文终于及格了 ~~~~
好耶 ~~~~
哈哈 ~~
超开心的 ~~~


现在期望英文跟数学都及格 ~
保佑 ~ 保佑了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