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 CRY xD



昨晚发生了一些事 . .
虽然不是因为我 . .
可是我很内疚 . .
因为发生在我最亲的人的身上 . .


我真的很内疚 . .
对不起 . .
我为他向你道歉 . .
看见你的伤口 , 心真痛 ~
会不由自主的哭 ~
不知道为什么 . .
可是是觉得失望吧 . .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 XX . .
对不起 . .
因为他三番两次的这样对你 . .
真的很对不起 .
昨晚只要一想到那伤口 , 就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哭 . .


而你 , 还可以笑着跟我说没事 . .
那样 , 我更内疚 . .
因为你每次都这样 . .
看你眼睛红红的 . .
知道你或许有哭过 .
只是不让我们知道 . .
看着你笑着说没事 , 我更内疚 . .


今天看到你的伤口 , 心还是觉得酸酸的 . .
对不起 . .
真的对不起 . .


现在的我才知道 . .
原来在我哭的时候 , 我想找个可以哭诉的人都没有 . .
我知道有一个他我可以找 .
可是我不想 . .
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只会利用你 .


所以我找了其他人 . .
竟然会去找他 . .
结果他没复我 .
我也不想继续去打扰 ~


怎知道他今早七早八早的打给我 . .
叫我去喝茶 . .
他真的是发神经的 . .
他打了两次 , 我两次都拒绝 . .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


我也知道他是不开心  .
想找我出去诉苦罢了 ~


取消吧 .
我跟你之前的约定 , 取消吧 ~
不是说我不舍得钱 .
而是你根本就做不到 ~
那就不要自欺欺人了 ~
面对现实吧 ~


今晚就到这里 . .
晚安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