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 LIFE 2



今天考 EKONOMI ~
难啊 ~~~
怎么会这样 ~~~
明天考历史 , 哈 . . 哈 . .
死定 ~


今天跟 GinBaby 聊了很多 ~
除了计划这几天的事 .
也在计划她生日的东西 ~
看见她现在这么幸福 , 那就好了 ~ xD


明天就跟 GinBabyAngie 家弄蛋糕 ~
后天就可能没有读书 , 然后也可能去剪头发 ~
只是还在犹豫 , 不知道要不要剪后面 . .
因为 GinBaby 说我头发太长 , 没什么款 ~
可能真的会修短吧 ~
不舍得 ~~~


大后天 (星期六)  , 去逛街 ~
希望不要像上次那样 , 临时取消  ~
可是这次只有我跟 GinBaby 两个罢了 ~
因为不知道 Veen 要不要去 ~
希望她去吧 ~
因为很久没三个出去了 ~


我出粮了 ~
真开心 ~
哈哈 ~
虽然没买电话了 ~
可是我可以买更多的东西 ~


我要买多多衣服 ~
尽情的逛 ~
哈哈 ~
这个星期六跟 GinBaby 去逛 ~
可能会再找个时间跟妈咪去逛 ~
因为妈咪要买衣服 ~


最近过得还不错 ~
虽然不是很顺利 , 可是却比之前来的好 ~
希望会越来越好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