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 LIFE














这些都是昨天所拍的 . .
还有很多 , 可是只是放一半上来罢了 ~


昨天跟今天都过得很充实 , 因为太忙了 ~
那也好 ~
不用去想太多无谓的事 ~


把一切都搞清楚了 . .
祝福你们 ~
还有 , 我现在很难再信任男生说的话了  .


可以很快的跟你说喜欢你 , 可是一下后就说没了 ~
这就是男生 ~!!!
不然就是给希望你 , 可是却没那个意思 !!!
你们可以去死吗 ??
真的很讨厌你们 !!!!
王八蛋 !!!


某个人说他做到了他要做的事 ~
我该遵守我的承诺 ~
我一定会遵守 ~
可是 . . 他可以相信吗 ??
我真的不知道 .


因为他永远都是三分钟热度 ~
跟其他男生一样的 ~
这一方面我遵守了我的承诺 . .
结果 ?? 他却反悔了 ~
不要给我知道这样的事情发生 !
不然 , 朋友都没的做 !!


因为我不跟骗子做朋友的 ~
尤其是三番两次的骗我的 !!!
我会一辈子都不原谅 !!!!


今天帮爸爸油漆 . .
搞到现在伤风了 ~
哇靠 ~
超累得 . . 真受不了 ~
很累 . .


明天想出去 . .
谁可以陪 . .
唉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