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 PLEASE , REPLY ME



对不起 . .
我真的做不到 . .
要我不去想你 . .
真的很难 . .


我已经告诉你一切了 . .
我不再爱他 . .
我不会再回头 . .
我也告诉了你 , 我要什么 . .


现在只是在等你的回复 . .
我所谓的回复 ,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 .
只想知道你收到了我跟你说的一切 .
也明白了一切 . .
那样 , 我就满足了 ~
真的 . . ♥


所以 , 请回复我 . .
PLEASE . .
等你 . .


你 , 是不是要把我的一切都抢去 ???
之前已经两个了 . .
现在还要吗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因为你 , 搞的我每天都很不安 . .


如果你真的做出那种事 , 我一定不会原谅你 .
是永远都不原谅 ~!!!


Mr.J , just reply me .
Let me know you already know all . .
PLEASE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