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 Trial Exam xD



明天就是 Trial Exam 了 ~
完全没复习 . .
有都只是复习了半小时 . .
我真的很失败 . .


成绩不好 , 也是自己造成的 . .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 .
SPM 要来临了 . .
我不想 . .
我该怎么做 . .


你消失了两天 . .
你没上线 . .
很忙吗 ??


思念的感觉很不好 . .
我很不喜欢 . .
因为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
我不知道你在忙什么 . .


这两天不管是做什么 , 我都会想到你 . .
我希望一上网 , 就看到你在线上 . .
我想跟你聊天 .
我想被你关心 . .


可是 . . 你去了哪里 ??
我真的很想找到你 . .
你或许不会知道 . .


明天就是我的 Trial Exam 了 .
我希望得到你的加油 ; 鼓励 ~
我真的想 .  .


可是那都不可能吧 . .
没关系 . .
我会加油的 ^ ^


我 - 想 - 你 - 了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