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 回到原点



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 .
因为我并不知道你 . . 到底有多真 . .
这两天想的都是你 . .
难的你上网了 . .
结果 ???


却让我更清楚一切 . .
那就是你以为我还爱他 . .
你错了 . .
你彻底的错了 ~


可是那都不重要了 . .
竟然你是这么认为的 , 那就继续吧 .
我的心真的是痛了 . .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痛 .
或许是因为你的误会 . .
或许是因为你 . .


我到现在还在期待你的回复 .
我未免太愚蠢了 ???
我们不曾开始过 .
可是我的心情却很低落 . .
为什么 ??
因为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 .
可是现在 ??
现在我却要退回一步 . .


一切都回到原点 . .
怪 ~ 只能怪我不够了解你 .
只能怪我太早放感情了 .
只能怪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了 . .
一切都只能怪我 . .


要把一切当没发生过应该不难吧 ??
可是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 .
要把一切忘了 .
或许可以很简单吧 . .


现在是我人生当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刻 . .
因为 Trial Exam 开始了 . .
我不能被这些事影响了我的学业 . .
明天我还是要努力的考试 . .
考完一切后才来烦 . .


我不能让学业被影响了 . .
目前最重要的只有学业了 . .
爱情 ?? 我不需要 . .
不想再尝试心痛的感觉 . .
因为那很不好受 . .


真的很不好受 . .
爱情 , 暂时远离我吧 . . 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