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 我的世界 , 复杂的世界 ~



想念的感觉 . .
很不好受 . .


因为今天的我很不开心 . .
我希望是你陪在我身边 . .
可是你并不在 .
可能是有事在忙 .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想你 . .
我真的不知道 . .
我只知道 , 我真的很想你 . .


才两三天 , 对你的思念就如此深厚 . .
我到底是怎么了 . .


刚刚跟 ♥ GinBabyy 聊天 . .
♥ Gin , 不是我没去顾虑他 . .
而是我跟你说了 , 喜欢真的不能代表爱 . .
如果我真的顾虑他 , 我不需要恋爱了 .

我思念 ♥ Mr.J , 可是那也不能代表我爱他 . .
我承认对他的好感是一定有的 .
因为跟他聊天 , 我很开心 . .
而且从以前认识他时 , 我就觉得他会是个好人 .
只是我们有几个月没联络了 . .
现在才联络回  .
对我来说 , 喜欢有分很多种 . .
  • 友情的喜欢 .
  • 喜欢可是并不想在一起的喜欢 . .
  • 欣赏的喜欢 . .
  • 习惯的喜欢 . .
可是爱只有一种 , 那就是想跟他走下半生的人 ~

如果我对他好 , 是在给希望他 .
那你们让他远离我 .
因为我的决定一直以来都没变 . ~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 .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跟 ♥ Mr.J 在一起 . .
因为以后的事真的很难说 .
他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 , 他是个好人 .
是个不错的对象 .
可是感觉很难说的 . . 是说不定的 . .

因为现在的我 , 还在执着着另一个他 .
虽然知道机会很低微 . .
可是不知道该不该放下 . .
因为我到现在都没告诉过他 , 我喜欢他 .

如果有人取代了他的位 . .
那该有多好 .
我不用这么犹豫不决 . .


可是我想念 ♥ Mr.J 是真的 . .
在我不开心时 , 想到的是他 .
在我开心时 , 想第一个告诉的对象也是他 .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 .


这就是我的感情世界 . .
一个令人怎么猜也猜不透的世界 . .
因为连我自己 , 都快猜不透了 . .


我的世界 . . 复杂的世界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