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 梦



思念 ???
好久没思念一个人了 . .
你让我从新开始了思念的感觉 . .
因为现在的我 , 真的很想你 . .


几天罢了 . .
真的只是几天罢了 . .
为什么要这么想 ???
想不通 . .


而且所有都是我的决定 . .
我选择了不再找你 .
因为不想再抱任何期望 ~
谢谢你让我死了这颗心 . .


我刚刚突然想到 . .
我可以想你 .
可是 , 是以朋友的立场去想念 . .
因为我不该再抱什么期望 .


不要乱乱叫女生"傻婆" .
那会让人误会 . .
也会让人很心痛 . .
那可是很亲密的一个称呼 . .
我以为自己在你心里有多特别 , 原来一切都是梦 . .


该醒了 . .
不该永远活在梦里 .
因为梦 , 是不现实的 . .
那只是一个幻觉 . .
永远都不会实现的 . .


梦 , 可以让人很享受 .
因为它是多么的美好 ~
你开始了一个梦 , 你就不想让它醒 . .
因为一旦醒了 , 所有美好的事都会消失 . .


我跟你 . .
只是曾经的一段梦 . . ♥
梦过了 , 该醒了 . .
不该还活在梦里 ~


如果让我从选 , 我还是愿意选择这一个梦 ~
因为它真的太美好了 ~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 ~
可是对我来说 , 足够了 ~


人生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 爱情就像是一场梦一样 ~
睡醒了 , 梦也会消失了 ~
这就是梦 . .
永不实现的梦 ~


我会当你是朋友 ~
就算有多想你 , 我都不会再说出口 ~
只会让自己知道 ~
因为那是我的梦 ~


最后一次 . .
我 - 想 - 你 - 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