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 About YOU



今天早上 , 我们像往常一样去Block D上厕所 ~
结果回去排队时 , 被一个癫婆抓 ~
不给我们回我们班的队 ~


结果就说我们错 .
说我们每天聚在那里 . .
总之就是骂一大堆 ~
听到都烦 ~ xD


GinBabyy最终做了选择 . .
替他们感到可惜 .
如果之间不是有什么问题的话 , 那该有多好 . .
因为毕竟是两年的感情 . .


可是如果分开 , 对双方都好的话 .
那未尝不是件好事 ~
Anyway , 祝福单身的你们各自找到另一段真爱 ~


至于我呢 . .
昨晚真的很惊讶 . .
因为事情来的太突然了 .
也困扰了一整天 .


因为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说的一切 . .
可是最后 , 我选择了相信 . .
因为我相信你不是为了报复 ~
我希望你能珍惜我对你的信任 . .
不要让我失望 . . 不要欺骗我 ~


我从以前认识你 , 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人 ~
因为你很好人 . . 很温柔 ~
我没想过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
所以真的很意外 ~


现在的我 . .
开始在意你 ; 期待你的回复 ; 喜欢跟你聊天 ~
我不知道这算什么 . .
喜欢 ?? 我不知道 . .
好感 , 是一定有的 ~


谢谢你的出现 ~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与你聊天 ~
因为我们不是生活在同一个地方 . .


只是我的 Trial Exam 来临了 . .
下星期不知道能不能每一晚都玩电脑 . .
不知道到时的自己会是如何  ~~~


现在的我 , 也曾跟 GinBabyy 说过 ~
现在这个阶段 , 我不会拍拖 .
因为想努力 , 专心在 SPM 身上 ~
还有59天 , 它就到来了 .
我不想失败 . .


所以会努力的让自己读书 .
虽然知道有一定的难度 , 可是我会加油 ~!!!
我希望你也能支持我 , 为我加油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Good Night xD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