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 开学了 ~



开学了 . . T.T
可能是因为今天第一天 , 所以就算睡了几个小时 , 都可以很精神 ~
明天就不知道了 ~
因为昨晚失眠 ~
完全睡不着 ~
真惨 ~


今天第一天 , 就在 Perhimpunan 上做了很久 . .
那个人可以一直讲 . . 讲 . .  讲的 . .
足足讲了半小时多 ~
太阳都出来了 , 搞到晒到 ~


回到班 . .
还是像平常一样 . .
一直很努力想用心上课 . .
可是有点难度 ~


就算再难 , 我都会努力的 ~
因为还剩2个多月罢了 ~
我们都要毕业了 ~
SPM 也要来临了 ~
真怕 . .


今天听 GinBabyy 说她的感情事 ~
知道她辛苦了 ~
如果做了决定 , 就不要犹豫不决了 . .
如果真的想尝试看看 , 就尝试看看啦 ^^
或许会有不错的结果 ~


Anyway  , Support you ♥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 我们都支持你的 ~


今天被 GinBabyy 一试 , 就什么都试出来了 ~
哈 . . 哈 . .
那就是原来我还喜欢你的 ~


前几晚你主动找我 ~
还蛮开心 + 吓倒的 ~
虽然只是普通的聊了一下 , 可是那都足够了 ~
哈哈 ~


想提起勇气告诉你 . .
可是偏偏就是没有那个勇气 ~
衰咯 ~
昨晚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信息你 . .
会发了给你 ^^
开心呐 . . ( 有点白痴 )


虽然知道自己还有喜欢你 , 可是那并不是坏事 ~
因为至少到现在 , 我并没有为任何人而动摇对你的心 ~
心里在意的还是你 ~
只是不会再表达出来了 ~


直到我有勇气 , 我会把一切都说出来 ~
只是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
可能是考完 SPM 后 . .
因为现在我只想以学业为重 ~


因为再多两个月 , 我就毕业了 . .
甚至要面对 SPM  . .
超讨厌的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GOOD NIGHT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