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 Boring Life



烦闷的生活 ~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
可是就是想上来写些东东 ~


写写你吧 ~
今天某某人提起了我 , "喜欢不能代表爱 " . .
我记得 ~
所以顿时问了自己 . .
那我对你是喜欢还是爱 ??


因为喜欢可以喜欢很多人 ~
可是爱 , 永远只能爱一个 ~
这就是爱情嘛 ~
我知道的 ~


我现在是喜欢你 . .
还是很喜欢很喜欢那种 ~
因为看到你的信息 , 我会很开心 ~
想找你 , 可是却没勇气去找你 .
这样的自己让我感到讨厌 ~


虽然现在是喜欢啦 , 不知道久了会不会变 ~
变得更深了 ~
哈哈  ~~~!!!


反而是某些人 ~
今天刻意提醒我 . .
"喜欢不能代表爱 " ~
我很清楚 , 也没忘记过 ~
谢谢你的刻意提醒 ~


如果你的提醒是提醒我不要跟你那么好的话 , 那我明白了 ~
我也很"识做"的 ~
Blekssss ~~~~


GinBabyy , 看得出你这次是坠下去了 ~
哈哈 ~
替你开心啦 ~
什么决定都好 , 最重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


不要后悔自己决定 , 这才是最重要的 ^^
支持你 , Support you ~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