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 朋友 ????




刚刚看了一些东西 . .
我可以肯定了一点 ~
那就是我之前一直认为自己是输了 . .
可是现在 , 我觉得自己是赢了才对  ~
哈哈 ~


过了那么久 . .
我还以为你会有所变了 . .
结果 . . 没有 ~
你还是一样 ~
也不出奇吧 ~


最重要是我变了就够了 ~
因为别人怎样对我来说 , 不重要 ~


说实在的 . .
我最近的确满脑都是你耶 ~
坦白说 . .
我还蛮害怕自己会再次喜欢你 ~


可是 . . 现在开始 , 我想的不会再是你 ~
我也不会再次喜欢你 ~
因为我不会自掏苦吃 ~


试过一次了 , 那就足够了 ~
不需要再让自己受伤嘛 ~
无谓嘛 ~


因为伤痕已经有了 , 不需要再来多一个 ~
有一个伤痕在心里就已经足够了 ~
那一个伤痕 , 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我 . .
提醒着我 , 叫我不要回头 ~
不可以再重犯 ~


所以 , 我不会回头望 ~
更不会重犯 ~


你说的一切 , 我真的很想相信 . .
可是你说的一切 , 我想连你自己都很难相信吧 .
说一套做一套 . .
因为你说的 , 永远跟心里想的都是相反的 .


所以我也不会再去相信 ~
因为太多谎言了 ~


原谅了 , 不代表能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
尤其是面对着你 . .


看着你不开心 , 我会想安慰你 .
看着你有烦恼 , 我会想帮你分担下 . .
看着你想不开 , 我会想给你多多的意见 . .
还会想着可以怎么帮你 .


可是冷静下来思考后 , 我会问自己 . .
我为什么要帮你 ??
因为我们是朋友吗 ??


"朋友" , 这两个字我不知道适不适合用在你身上 .
因为我真的能当你是朋友吗 ??
我有尝试过 .
我也以为可以 . .
或许真的是可以 . .


可是我不想 .
为什么会不想 ??
我找不出原因 . . 连借口都找不出 .


时间真的可以带过去吗 ??
如果时间可以让我们当个好朋友 , 那固然是好的 .
如果不可以 , 那勉强也没用 ~


真心的想过跟你做朋友 .
也真心的尝试过 . .
如果你是明白我的话 , 你应该也知道 . .
我真的曾经尝试 ; 努力过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