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 喜欢不等于爱


原本以为明天有的工作 , 可是现在没了 ~
不知道该开心 , 还是伤心好 ~
开心 , 是因为可以休息多几天才开学 ~
伤心 , 因为少了一笔钱 ~


不过算了吧 . .
下次再找过 ~
只是不知道该不该买电话 . .
因为买的话 , 就等于直接把钱丢进一架电话里 . .
辛苦赚来的钱 , 就这样没了 . .
所以该怎么办呢 ??
唉 . .


我到底怎么了 . .
真的只是纯粹怀念吗 ???
可以骗的了全世界 , 可是好像骗不了自己那样 . .


我承认 , 最近想你的确是多了 .
所以才觉得不正常了 . .
因为我不该这样的 ~


是因为遇回 , 所以才会这样 ~
并没有任何意思 ~
对 , 一定是这样 ~


不该去想些不可能与不该想的事 ~
因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嘛 ~
想太多了 ~


刚刚突然想到一些对白 . .
那就是  . . .
" 喜欢 , 并不能代表爱 ~ 因为一个人可以喜欢很多人 , 可是只能爱一个人 ~ 这
就是所谓的爱情 ~ "
我知道很多爱情都是从喜欢开始 .
可是不是每一个喜欢都会变成爱得 . .


有时候的喜欢 , 可能只是因为欣赏而喜欢 ~
有时候的喜欢 , 可能只是因为习惯而喜欢 ~
有时候的喜欢 , 可能只是因为喜欢而不想去爱 ~


这些喜欢都不能当成是爱 . .
如果把它们当成是爱 , 到最后只会受伤害 ~
这些就是我今天所领育到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