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LIFE ♥

偷心大圣PS男♥
最近追的台湾连续剧 ~
不过今天中午看完了 ~
这套戏很不错 , 赞 ^^

 
温升豪♥

男女主角都是靓女 , 帅哥 ~
尤其是孟成恩[温升豪] ~
他超帅的 ~
超爱他的 ~

 
之前看他演"败犬女王"时就已经很喜欢他了 ~
他这次演的角色更赞 ^^

 
不过我不会沉迷啦 ~
因为我不沉迷明星的 ~
哈哈 ~
只会欣赏罢了 ~

 
原本以为这个星期五直到下个星期一有工作做 ~
怎知道刚刚收到表姐的信息 , 说没的做了 ~
T.T
惨 ~
那待在家要干嘛 ???

 
我想去看戏 . .
可是该找谁陪 ??
不知道 . .


为什么你又要出现呢 ??
又为什么要遇见回你 ??
如果一直保持着不联络 , 或许会更好 .
可是最终我们都是遇见回了 .

 
因为遇回你 , 所以最近想的都是你 . .
这不是好事 . .
我希望这些都可以赶快过去 .
因为答应过自己 , 不会回头 ~

 
希望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 .
过了 , 就该消失了 .
而不是继续逗留在我生活里 . .

 
我已把当初的所有回忆都删除了 . .
我并不想再回想起 ~
因为那些都是痛苦的 .
都是你所给得 .

 
如果可以 , 保持现在这样就好了 . .
不要有任何的改变 . .
我不想改变任何一切 ~
祈祷 ~ 希望自己真的能办到 ~

 
我也祝福你 , 祝你能找到另一段真正美好的爱情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