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New Look , New Life xD

CHOI DAN B'DAY








NEW LOOK FOR ME



昨天跟 Ginbabyy & Choi Dan 出去逛街 ~
我们先去看戏 ~
"The Hole" ~
整套戏 , 只有我跟 Ginbabyy 在怕 ~
Choi Dan 一点反应的都没有 ~
他只是在笑我们两个罢了 ~
哈哈 ~


逛了一整天 ~
买了一件外套 , 一个钱包 , 一个眼镜 ~
其它的就是吃喝玩乐 ~


逛了一整天后 . .
就去 Leisure mall 庆祝 Choi Dan 的生日 ~
昨天是他的正日 ~


我 , Ginbabyy , Lo , Yik , Bobo庆祝 ~
我们去 "龙门客栈" 吃火锅 ~
汤底是药材+四川辣椒 ~


四川辣椒 , 辣到我们 ~~~
全部脸红 , 嘴唇红 ~
哈哈 ~
很刺激 ~


吃了后 , 就吹蛋糕 + 拍照 ~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们所拍的 ~
只是放某些上来罢了 ~


接下来的照片就是我的照片 ~
剪了头发 ~
换了形象 ~
我喜欢 ~


换了一个形象 , 就如换了我的命运一样 ~
之前都很倒霉 ~
事事不顺 ~
现在 , 希望事事顺利 ~


我也喜欢现在的发型 ~
还好剪到不错 , 没有很难看 ~
哈哈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