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 Drunk again xD



很久没上来了 ~
因为线不好 ~ 所以就没上来写 ~


今天 . . 最后一天 ~~~
考完了 ~
终于把我们得 Trial Exam 考完了 ~
接下来就是 . . . SPM ~~~
唉 ~~~
还剩一个月得时间 . .


昨晚我 ; Gina C ; Wan Dat and Kittsu dophin 吃东西 + 喝酒 ~
我就只是吃三文治当晚餐 ~
然后就开始喝酒 ~
才喝两三杯 , 脸开始发热了 ~
因为 Wan Dat 一直讲笑话 ~
笑到脸红 , 又开始醉醉了 ~


最后 , 应该只喝了三四杯就没再喝了 ~
因为他们不给喝 ~
我竟然还叫 Tom Yam sup 来喝 ~
又酸 + 辣 ~ 又喝酒 ~恐怖 ~
那时的自己应该是神经了 ~
哈哈 ~


不过真的很爽 ~
因为不曾跟他们两个喝酒 ~
Gina C 就喝了五六杯吧 ~
不知道为什么她昨晚这么能喝 ~
最后 , 她比我更醉 ~
哈哈 ~


回到家已经半夜一点多了 ~
第二天还有考试 . .
结果只睡了三个小时多 . .
考试时更惨 . . 更本什么都想不到 . .
因为人还在麻痹 . .
又累 ~


最后还是尽了自己的能力做完它 ~
回到家冲了凉就要去补习了 . .
更本没时间睡觉 ~
补完习回到家 , 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 ~


等下要早点睡 ~
还好明天没读书 ~
爽 ~


最近一直在意你耶 ~
为什么得 ??
脾气也稍微收了一些 ~
我自己觉得啦 ~


反而是你 . .
脾气臭到 ~!!!
比我还要坏 ~
受不了 ~
也不要得寸进尺 ~

不要想找东西来另我吃醋或嫉妒 ~
更不要刻意在我面前说那些事 ~
不要当我是白痴 ~
一听就知道你是刻意说的 . .
是在炫耀吧 ~
如果是 , 那就继续 ~


今天一直笑 ~
受不了自己 ~
今晚就到这里吧 . .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