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 LIFE =)



终于考完SPM了 . .
我也毕业了 . .
可是我不想 . .
因为我不知道将来的我该做些什么 ~
不去烦这些先 ~
见享受完2010 ~



生活记 :

没什么特别 ~
只是昨晚出去帮茹&Jun Sheng庆祝生日 =)
去Pavilion去泰国餐 ~
没怎么好吃罢了 ~


吃饱后 , 就拍照 ~
拍多多照 ~
然后就吹蛋糕 ~
整晚都很愉快 ~
大概吃到十点多久结束了 ~
然后就各回各的 ~
我就跟家杰还有万达去喝茶 ~
喝"凉茶" ~ 哈哈 !!!


之后大概一点就回家了 ~
然后有个朋友拿手信给我 . .
就跟他聊了一下 ~
然后太累了 , 最后搞到两点多才睡 ~



感情记 :

我又再次的向单身say Hello =)
因为我单身了啊 ~
很快吧 . .


发生了一些我不能接受的事 . .
所以选择结束 . .
这样对大家都好 . .


你要的不是我 . .
我也不能接受这样的一段感情 . .
可以说 , 分手了后对我来说是种解脱 . .
因为我不需要再去等待 . .
等待没结果的事 . .


我不想每天都一直注意电话 , 看什么时候你会找我 ; 你会回信 . .
可是你没让我等到 . .
所以 , 对不起 . .
分手或许对我们都是种解脱 . .


希望你可以遇到真正属于你的 . .
真正是你爱得人 . .


完 =)



我不做代替品 !!!
我不再做等待信息的那一方 !!!
我不再默默受委屈而不出声 !!!
我不再让自己受伤害 !!!


我的改变 , 都是因为你 !!!
所以不要责怪我或是质疑我 !!!
因为这就是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