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 EMO =(



5天了 . . .
病了5天 , 病情还是反反复复的 . .
不知道问题出了在哪里 . .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次病了这么久 . . .
为什么 . . .


病了几天 , 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慰问 . .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空虚 . .
为什么 ???
因为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关心 . . .


星期3晚 , 突然发高烧 . .
脸出红点 . .
躺在床上 , 突然觉得很辛苦 . .
快崩溃似的 . .


因为觉得没人懂我的痛 . .
妈妈那时在工作 , 还没放工 . .
家里的人就各自在做各自的东西 . .
而我 . . 一个人躺在妈妈床上哭 . .


那时的自己 , 情绪变化很大 . .
整个人都要崩溃了那样 . .
一直哭 , 一直哭 . .
那时的你 , 不在身边陪我 .
你叫我去休息 . .


我要的不是这些 . .
你对我的关心 , 就是一直叫我去休息 . .
你工作时 , 我就已经休息够了 . .
你放工 , 我只想好好跟你信息 . .
好好跟你聊天 . .


我们已经几天没见了 . .
不止几天 , 是一星期吧 . .
信息呢 ??
生病开始 , 一天会有多少封 ???


Boss打给我 . . 叫我不要乱想 . .
是我自己想多了 . .
所有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 . .
我拜托他帮我找口罩  . .
因为不想第二天去学校吓倒老师 . .


他陪我聊了一下 . .
整个人就松完了 . .
也没再哭了 . .


或许我真的是缺少了一个跟我沟通的对象 . .
所以情绪才这么不定 . .


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快的重新了解你 . .
可是结果 , 我不可以 . .
我们少见面 ; 少信息 ; 没通电话 . .
我该怎么去了解你 . .


昨晚 , 你得空跟我信息 . .
可是我却从7:++p.m 睡到今天早上 . .
早上到现在我们就信息了几十封 . .


我很相信你 . .
可是我很没有安全感 . . !!!
看到你的FB写的东西 , 我对你的信任又动摇了 . .
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
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多重要 ?
你有多不想失去我 ?
重要的是 , 你有多爱我 . . . ???


我一定要在这星期里康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